狐佩玖

这里狐佩玖,是只咸鱼狐狸,会写一丢丢文,想要跟沙雕网友快乐扩列!扩我扩我!!!q:744344887

排位遇到奈布了,追了一会医生就去找奈布了,追着涂鸦宛如智障hiahiahia。幸福到撩起小姐姐,幸福到写文,小短文,根据游戏和聊天内容
*无比ooc,甜就是了
*杰佣向注意避雷
*错字病句预警
如往常一样点开了排位,杰克的视线落在了一个戴着帽子的小小身影上,他的手边放着一对弹簧手。小奈布!
开场走向了小木屋,是个另一面的艾米丽,也不着急着抓,在小木屋跟艾米丽转圈也不打,看着电机差不多了,就去追奈布
发现小奈布,在修机!
杰克不慌不忙的走了上去,奈布吓得盖了板,绕向另一边,杰克依旧在身后跟着,一路追着放涂鸦,但是奈布没有停下的意思,一直跑
“小奈布,别跑啊,我就想抱抱你”杰克委屈屈的伸出了没有爪子的手,奈布却一个钢铁冲刺躲开了
“你来追我啊,追到了就给你抱”奈布转身对着杰克做了个鬼脸,把手上的板子打了下去跟杰克转圈圈
“宝贝儿,别跑那么快,小心摔着了”杰克就这么惯着奈布,任他溜自己
“呸呸呸,谁是你宝贝儿,再不抓到我队友就要修完机我就要跑了啊”奈布做了个挑衅动作,接着在杰克的雾区里皮,突然被一个雾爪打中,闷哼一声
“宝贝儿对不起”杰克对着奈布挥了一爪,那声闷哼听着心疼,此时电机已经全部修完,警报声响起,奈布知道钢铁冲刺转点向靠近小门的迷宫
在奈布翻墙瞬间恐惧震慑讲奈布打倒,心疼的抱了起来,在奈布额头亲了亲“乖乖让我抱抱多好,非要跑”
“不给你那么容易追到的,不然你不会珍惜滴”奈布将头靠在了这个让自己安心的怀抱里,听着杰克胸膛跳动的心跳声
“是是是,媳妇不好追,追到了也要宠着,再皮也要宠着”杰克在奈布耳边满含宠溺的低语,惹得奈布低下头将脸埋在了杰克怀里,不让杰克看见自己的表情
杰克带着奈布来到了小门,克利切和玛尔塔正在门口等着奈布,看到杰克抱着奈布,玛尔塔一枪打晕了杰克,把奈布救下拽着出了庄园
眩晕时间过去,怀里空落落的,心爱的人儿已经出去了,道别都没有
游戏结束杰克火急火燎来到了奈布的住处,一脸委屈的抱着奈布“好不容易抱到,你的队友都不让我抱多一会,哭唧唧”
“我是全村的希望,你抓了我,肯定拿工具打死你了”奈布调笑着摸摸杰克的头“其实我还是很想你再抱多我一会的,但是玛尔塔直接把我拉走了”
“宝贝儿,下次遇到直接给我抱好不好,抱你去开门”拽下面具后的杰克,清秀的脸上满满期待
“看缘分了,我希望你能抱着我走一圈”奈布将手搭上了杰克脖子,杰克会意的抱起了奈布,坐在床边上
“奈布,我的天使,我的珍宝,我爱你”杰克不等回复,吻上了奈布的唇,奈布错愕了一下,闭上眼回应
末了,奈布在杰克脸上亲了一口“杰克,我也爱你”

评论(4)

热度(30)